小喬的樹不見了



一點筆記:
接下文案之前
剛想到寫關於氣候變化的故事
究竟地球是否正在暖化
是的話怎麼這個二月冷得可憐又有奇異雪災
Michael Crichton就寫了State of Fear挑戰
又有證據說地球的大冷大暖本是以紀元計的不斷循環
各有證據已看得人頭昏眼花
最終若能喚起人類對這個賴之生存的地方加以愛惜
也是最良好的願望和結果

讀宮岐峻《出發點》了解到他的環保觀念
除了成為故事靈感還切切實實落於生活
創作永遠保持童心乃因一切以下一代為念
所以對地球極之愛惜
要留住最寶貴的人類遺產予後世人類
提出了「千年森」的夢想

《小喬》一書尚未到手 電視傳來消息
「千年種子庫」於挪威正式建立
童話般的意念竟然於真實世界成為現實
可見夢想不都是痴想

像小喬懷著一點清心
總是確信 天地之間
總有美好

留言

Bkin Ho說…
親愛的林沙小姐:

想不到林沙小姐那麼快又出新書了,看來我要加快閱讀《預言》的速度了。此外還記得《無野之城》嗎,我上週去了香港電影節的首映會,我把部份相片放在我的網頁內,有空便捧場吧。

PS: 日前在公司找到一本舊BU校友雜誌,提醒了我林沙小姐的真名(全名)呢
Unknown說…
親愛的阿金,
謝謝你的支持.
我當然記得無野之城,終於上映了, 我定會找機會支持支持的.
聽聞有很多裸體喎, 會唔會見到你, 我怕醜喎.
另外, 先提你一下, 小喬似乎較適合少女閱讀, 希望不會令你失望:P
Bkin Ho說…
親愛的林沙小姐:

對呀, 電影內的確有很多裸體鏡頭, 導演說是想把香港棒球員真實一面表現出來, 請放心, 我沒有露體的戲份, 只有看見我胖胖的側面及背面而已。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日落之前

The Journey of Desire

井底小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