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大王


當心裏有好多話 但無法從口說出來
想說的時候 吞回肚裏了
又或是 聽著別人說 自己倒變得不會說了

不如用寫的 我對朋友仔說

有些話 若不是要人聽到
而是 以吐出來為目的
盡情寫寫寫 打打打的 讓鬱在腦裏的結排出來

像我 腦像生在手裏 不寫就像不會思想
記得一個朋友說 腦像生在腳上 不走走 腦像閉塞
朋友笑笑說 總之不要像宇宙大王就好
屁股生在腦子上
或是 腦子生在屁股上

哦 竟然忘了 曾經伴著成長的IQ博士
想想都要笑

小雲和小吉 其實真的好重要
咀巴常笑的日子

留言

Yam 飲者說…
我的腦袋是會走的,有時生在腳上,有時在手/筆/鍵盤上,更多時候在廁所/浴室 -- 最慘出來之後發現遺留了在廁所,點算?
唉,近來卻發現腦袋不見了,找不到 ... 死火。
Unknown說…
沒有沖走的話, 可以返轉頭執番.^^
最近熱浪迫人, 你反正就快回來了(是嗎?幾時起行?)就不用帶腦了, 因為帶返來都只會燒壞....
最近見你個尊容經常在blog出現喎, 仲好容光煥發喎, 一把長髮好烏黑添, 好似仲長個我果把...你回來不如紮條馬尾比我睇.
Yam 飲者說…
即是我披頭散髮難看嘛?明啦,你說話真婉轉。香港這麼熱,都無法啦,一於長髮為君紥啦。
(是的,但日期未落實,希望是八月底之前 ... 即是不要太底囉。)
Unknown說…
唏, 唔好咁敏感啦, 我都成日紮起條馬尾... 或者你可以紮如心辮..^^
Yam 飲者說…
我不曉得甚麼是如心辮 :p
Unknown說…
小甜甜龔如心果兩條辮囉
Yam 飲者說…
後來都估到。不過我自小頭髮稀薄,紥唔到兩條。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The Journey of Desire

日落之前

出發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