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裏好

我地好耐無去旅行啦媽咪
係呀,我知... 真係好耐啦
得閒去住酒店啦... 我最鍾意係酒店,第二係屋企
要搭飛機去的那種嗎?
係呀,我地好耐無搭飛機啦



我都好想去旅行... 去哪裏都好...



最好當然可以搭飛機...



去哪裏好?
去哪裏都好。
好想出去...

留言

Yam 飲者說…
哈哈,是隔離後遺症吧?
教個仔當屋企係酒店,咁咪得囉。
Unknown說…
這是無可救藥的病症久不久就會發作而個仔好明顯是遺傳了媽媽的這個病態
我已經隔離了很久
差點以為自己去了長旅行
其實不過每天默默的應付生活
一天復一天
都厭倦了
於是更無話可說......
聽說你個仔出豆豆
還是忍不住
也許快要出洞了
加油
難為了媽媽
Unknown說…
高興看到你快出洞收到你的聲氣.
我呀仔的豆豆收了卻又在另一部分"大發"
這幾天帶著他東跑西跑看眼科
可能是早前豆豆惹了上眼加上病菌感染
可算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原來做媽媽真是"全職"的好
否則如何全心全意隨傳隨到伴孩子走過歡樂病患與人生的無常
是的
父母都是年中無休
現在已經很難想像自己去上班
把孩子交給別人了
孩子病了
照顧的人就苦了
年近歲晚
希望他快點好起來
真要為你們禱告
好媽媽
待孩子好了
我們再相約新春行大運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日落之前

The Journey of Desire

井底小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