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候

暑假期間, 獨處的時候不多, 到了獨個兒的時候, 又是累的情況多。
現在還要適應多一個陌生人在家, 我只能把自己困在房間裏, 權充獨處。
一個極需個人空間的人, 預計未來的一段日子, 獨處機會只會更罕有了。
只是這次比上次從容, 因為經驗。
朋友說你又有更多親子話題可以寫了, 我竟然無動於衷,
沒有那種大起大落的敏感, 連多寫的衝動也失去。
收到時報的新書訊, 關於兩個孩子的話題, 汪培廷剛出了新書,
好呀, 我寧願看, 多取別人的經驗。

似乎是了, 為了迎接將臨的"大輸出"項目, 我只能把僅有的能量凝聚,
裏面的東西正在進行重組與沉澱, 連我自己也無法判斷控制,
它自有其神秘的規律與運作, 在我裏面卻好像不由得我,
只能靜候, 時間會作出最後的安排, 你無需驚惶, 也不用憂心。
默默等候……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日落之前

The Journey of Desire

井底小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