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法輸出的日子, 都在輸入。
輸入之一, 狂煲電視劇。
由HEROS I到II, 之後就是LOST, 已到第三季。
連自己都陷入迷一樣的境況, 迷著入夢。
最近偶有謎一樣的墜機事件, 也不禁令人想及關於命運之謎。

覺得LOST比HEROS吸引得多, 雖然十裏偶有二三莫名其妙地失色,
但論情節吸引, 人情味, 故事性, 哲理性, 甚至懸疑性, 都豐富而目不暇給。
全劇結構其實簡單,
一班本來互不相識的乘客在一次離奇墜機意外流落荒島,
成為一個小型地球村。
主軸是各人各自或合力求生的經過, 還有島上神秘”他者”之謎,
在險象環生與危機重重的發展中, 穿插島上各人的獨特故事──
每個人的思想和抉擇, 都與其成長與經歷有關,
各人的性格與命運, 是由天註定還是自我掌管,
時空中是否存在超越現實的自然力量, 而且與個人意識相互聯繫……

劇情偶有犯駁不打緊, 重要是那零碎緊湊的思考啟發,
讓人動腦動心, 想及謎樣的生命與人生。

留言

小緹子說…
喂喂喂...Zu姐...你其實幾時預產期??? 我幾時可以帶埋孖B嚟探你??? 等我安排吓老公放假就ok...你話我聽啦!!! (^,^)
Bkin Ho說…
林沙小姐:原來你一直說「不適」就是指有身孕嗎 ... 今次不是新手, 但會不會把過程再出續集呢?

書迷何金上
Unknown說…
何金, 謝謝你的支持.
至於續集...暫時都未有打算,
而且有關題目已經有好多專書,
不過如你有興趣/需要時, 親口講述都可以啊:)
Bkin Ho說…
林沙小姐:我之前送了不少《新手媽媽》給「新手媽媽」, 但沒有續集, 我便不知道應該再送什麼好 ... 考慮一下吧 ^_^ 反正Lost Season 5出年才有嘛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日落之前

The Journey of Desire

井底小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