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眼中看見我







每次她目不轉睛地盯著我
我就像被迷暈了般注視她瞳仁裏的我
她把我打印在腦中
會不會成為她記憶庫中的一丁點
作日後懷念
叫我不敢妄動 就讓她看 全神貫注
眼中的這個人 會不離不棄 守護她
直至她自己 離我而去

經常想到 每天的孕育 都是為了準備她的離開
從我裏面離開 獨自面對世界
從我的照顧中離開 獨立面對人生

孕育 從開始 如驚天動地的痛 就不是作自己的保障
本來脆弱的軀體 不由自主地與一種自然力量相配合
參與創造生命的神奇 經歷日常中的奇異
懷中活躍的脈動 小頭臚獨特的氣味
兩眼彎彎迷人的笑 全都是
最珍貴的回報
想要牢牢記住 這樣的每時每刻

存於記憶庫 足夠日後回味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日落之前

The Journey of Desire

井底小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