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係呀 係我小時候
早前趁著scanner回光反照 促促把幾張舊照片電子存檔
經歷著孩子的急促成長 就把自己的兒時也一併喚回來

孩子早前忽然滿腳紅疹
西醫說 奇啊 打了防疫針 照理不會出疹
然而無論如何都出了 留在家好好休息觀察吧
我也見怪不怪 那年 我也乖乖打了一系列肝炎針
怎知立刻就染了甲型肝炎 原來防的只是乙型

原來麻疹 一世人至少出一次 會傳染的
急急致電媽媽 我出了沒有?
出了 小時就出了
還說 再早一代 如姨姨她們 出疹是大件事
處理不當更危險
這一代 出疹算是小事吧

今天帶孩子看中醫 卻說 是風疹 不是麻疹
還單打了一下西醫 有經驗的一看就知
沒問題了 幾乎都散了

兩母子困在家 孩子比媽更精神
閒極無聊 回想從前 也是娛樂
媽常說 幼童時期 我的大腿比她的腰還要粗
每次喝兩支奶 至今仍是佳話
看啊 真係好肥 哈

留言

Yam 飲者說…
嘩嘩嘩!
直頭係豬仔包,好cutie!
不過點解好似好唔老黎影相個個咁既?(定係太老黎,要掩飾呢?)
Yam 飲者說…
PS:祝小王子和母后快快康復。
都幾肥
但唔夠我肥

孩子出疹最要緊是鎮定
先看看書
大略估計一下情況
醫生的話不能盡信
有一次深夜
香盈從脖子開始蔓延到全身
很嚇人 馬上塗了點軟膏
估計是風疹或敏感之類
然後禱告
等一段時間 看要不要看深宵門疹
結果夜半漸漸退了
早上已全退
除了感恩 還是感恩
但當然要看情況
這個判斷很難
唉 養子方知父母恩
Unknown說…
好了好了, 謝謝關心, 都康復了.
日子終於回復正常, 太好了.
Unknown說…
我總覺得 那個肥小女 似麻原彰侃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日落之前

The Journey of Desire

出發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