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星期一,不宜辦正事。果然。
人隨時如中咒恍惚,連網誌也如是,上周一起不能貼字。
人仔通常在星期一起病,無法上學。
幸好媽媽隨時可以放下所謂正事,處理家事。
忙裏偷閒還可讀讀好書,看看好戲,上網遊盪。

數月前夢見參加一位前輩的喪禮,我笑笑告訴他,並安慰說,夢通常是相反預言;
幸好他沒有用更狠的夢回贈,早前竟然夢見有多位朋友熱鬧地圍著我唱歌切蛋糕。
而他的夢,某天竟然帶點陰差陽錯地實現了。
幾個幾廿勾好日唔見的同月生老朋友竟然一起賀生辰,傻瓜之餘,還有點點感動。

不知是否錯覺,今年牛一收到各式短訊祝福好像比往年多,
讓我知道被朋友記起,有點受寵若驚,卻也感覺良好。
小t問我,這些年,還會不會慶祝。
我想說,其實這些,還有人仔為我唱歌,已經滿足。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日落之前

The Journey of Desire

井底小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