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念永遠年輕的策叔

記得那時還在吳松街的年代
在那個擠迫而熱鬧的禮堂
聽他述說登山的經歷
峰頂到不了 命仔差點掉了
但終於帶著第二條命回來了
到了風涼水冷的山上 他的心還是不變的熱
而且純一 為青少年的福祉 笑瞇瞇的事奉
也特別關照我們這些少年雜誌的小弟小妹
常輕輕拍我們的肩頭
默默的鼓勵眼神說 加油呀

還記得那一夜 在深夜黑沉沉的山頭
已經不知怎樣走下去能不能走下去
忽然一把中氣十足的千里傳音在暗黑中迴盪
--行錯路啦!唔係果邊!
令又累又餓像夢遊一樣的我們四個人猛然驚醒
看到山頭上的一點燈光 引導我們回頭
那是我記得 他的最後一把聲音

願你好好安睡
安息

機構消息:永遠懷念

留言

匿名說…
今日才從勇先口中得知消息,說是突然去世,我嘆一口氣:又是心臟病。約一星期前,公司有位主管又是心臟病發,突然離世,很年輕,公司同事都很黯然。死亡,很近。
我跟策叔不熟,只感覺他很慈父。但當你說那次摸黑行山﹐突然又想起唯一跟他接觸的一次。聽到這消息,我第一時間想到BT的人一定很傷心,還有跟過他行山、學習的小伙子.....
匿名說…
勇先也告訴我了,
我跟他說,
策叔雖然低調,但絕對是機構的靈魂人物,
喜歡他永遠的咪咪微笑,
無論你是大粒還是細粒,一笑同仁...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日落之前

The Journey of Desire

出發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