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流沙


懶洋洋的躺在沙上
輕輕的涼風陣陣吹來
張眼看
孩子靜靜的在玩沙
閉上眼
仍能感受小身軀軟綿綿的溫暖
十五分鐘?三十分鐘?
……都忘記了時間
沒有時間限制的日子真好
沙堆裏有孩子無拘無束的想像世界
靜靜的 沒有言語
卻勝千言萬語

有天默想耶穌時 聽到這句話:
“這是我的愛子 我所喜悅的”
知道自己深愛的孩子將有一個受苦的結局
是一種怎樣的心懷

時光如沙在指縫間隨隨流逝
這個玩沙的孩子 有一個沒人可預料的未來
此刻 能在一起 已是感恩不盡

然後 在香草園 我買了一盆羅勒回家
每次觸摸香葉 我可以聞到幸福的氣味
灑在意大利粉上 一口一口的吃下去
我都會再記起 那個時間失效的懶洋洋下午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日落之前

The Journey of Desire

出發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