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孩子的出現, 把向來浪盪人間的我拉回地面。
我乍驚乍喜地, 花了很多心思、時間和精力, 從不同角度, 觀望、認識、接觸這份從天而來的禮物。
幾年以來, 我還是摸不通, 看不透, 關於生命成長的一切。
可以參與塑造, 卻不由你掌控;
積極投入關注, 又要適時放手;
以為正在瞭解他, 看見的卻是自己。

我不知自己的年日, 只願當我還尚在人間, 能送給他最好的禮物。
我也不知他的年日,但我珍惜作為父母的寶貴身分,
只願盡我所能, 把最好的, 叫他在人間活得精彩。
以及, 獻給天父。

與各位爸媽朋友互勉。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日落之前

The Journey of Desire

井底小聚